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军创社会服务平台落户芝罘航院社区

2020-07-2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宗泰)7月24日,由烟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指导,芝罘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山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烟台军创社会服务平台”启动会在航院社区举行。该平台将整合各类专业服务资源,全面为退役军人、军创企业提供精准的服务,全面助力烟台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

  记者了解到,烟台军创社会服务平台将联合德邻企业家服务中心共同运营,现已入驻康桥律师事务所、猪八戒网、凯达资本共3家服务机构平台,涵盖了法律咨询、就业创业和投融资等全方位服务。同时,作为主要面向退役军人的服务平台,也吸引了烟台光光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浦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烟台庚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军创企业参加。

  航院社区辖区内有海军航空大学、部队干休所等大单位,绝大数居民都是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属。街道党工委将服务保障好军人和军属作为创新社区治理和创树社区品牌的一项核心工作来抓。海军航空大学历来高度重视军地共建工作,一直以来,对街道和社区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免费提供使用1300平方米的社区用房。新场所投入使用后,街道和社区党委更加致力于构筑贴心暖心的“军人之家”,针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在政策扶持、资金投入、办公场所等方面给予了重点倾斜,努力为退役军人争取创业资源和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