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赴莱州民企服务队走访慰问

2020-07-22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2日讯(记者 管晓慧)7月22日上午,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隋运升,副局长桑建伟、刘健,四级调研员耿新峰一行4人赴莱州看望队员,并调研莱州民企高质量发展工作。

  隋运升局长一行看望了民企服务队队员,并详细了解派出队员表现情况和工作业绩,听取队长冯成军同志对一年来工作的简要汇报,对服务队下基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珍惜好下基层机会,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进一步理清思路,聚焦重点,更好的助推莱州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调研了服务队所服务的大丰轴瓦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并征求了企业对行政审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疫情下复工复产及企业行政审批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审批局和服务队对企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隋运升局长听取企业情况,并为企业讲解了行政许可一站式服务的特点和趋势,鼓励企业在当前疫情下抓住机遇,趁势而上,做大做强,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服务队和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服务队和企业提供最有利的条件和保障。服务队深受鼓舞,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对“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高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莱州民营企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