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蓬莱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24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王国维)在第33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普及禁毒常识,增强口岸群众禁毒意识,烟台蓬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站成立宣传小分队,通过粘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口头宣传等形式向港区作业工人讲解毒品的种类与危害、毒贩诱骗吸毒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抵制毒品诱惑等知识,并号召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随后,小分队登上在港船舶,向船员宣传普及《禁毒法》等法律法规,教育船员要珍爱生命和家人,远离毒品,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使群众对毒品常识及其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提高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意识,有力地维护了口岸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