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企服务队携手沙河服务队联合共建汇聚合力

2020-05-29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记者 管晓慧 实习记者 盛华育 通讯员 程宇 郭裕宁)5月27日,莱州市城港路街道朱旺村,来自烟台市“万名干部下基层”莱州民营企业服务队与乡村振兴沙河服务队的全体队员,共同开展了一次以“学习融合、资源共享、汇聚合力”为主题的联合党日活动。通过集体观看朱旺村干事创业宣传片、参观村党建主题公园、杰瑞康养、朱旺港口码头、田园综合体等项目,系统学习了解了“党建示范+产业先导+美丽乡村”的新时代乡村振兴 “朱旺模式”,并对朱旺村两委班子科学谋划、勇于开拓、敢为人先、综合治理的精神及经验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通过活动,全体队员思想得到了洗礼、眼界得到了开拓,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指导、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两队观看朱旺村干事创业宣传片

  

  两队观看朱旺村干事创业宣传片

  此次活动,是莱州民企服务队与沙河服务队携手共建的具体体现。作为烟台市“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派驻莱州的重要力量,两队充分发挥成员单位广泛、政策资源丰富等优势,团结协作、汇聚合力、共谋发展,在乡村振兴规划、专家咨询服务、企业职工培训等方面开展了系列合作,实现了资源共享及效益倍增。以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双方将继续深化交流、凝聚合力,为更好服务莱州,推动乡村振兴及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观杰瑞康养项目

  

  参观朱旺村党建主题公园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