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芝罘区企业参与 “云上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0-05-28 09:1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 “云上2020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近日启动,这是我国首次以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按照要求,芝罘区发改局积极引导张裕公司参与线上品牌日活动,并帮助企业做好活动期间线上直播有关筹备工作。张裕公司作为国内葡萄酒行业唯一的百年民族品牌,是烟台市七家参展公司之一,也是芝罘区唯一一家。通过此次参展活动,进一步提高芝罘区特色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积极促进品牌建设,引领品牌高质量发展。

  活动期间,张裕公司举办了以“爱上中国葡萄酒”为主题的直播活动,借助云上中国品牌日直播平台及腾讯看点直播平台,利用张裕旗下自媒体平台对张裕葡萄酒进行全面推广。整场直播总人气突破10万且互动活跃,弹幕数量达到5022个,观众与主播对中国葡萄酒及张裕品牌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企业品牌扩大了知名度及影响力。

  下步,芝罘区发改局将继续协助辖区企业借助互联网力量扩大影响力,助力企业复工达业,切实减轻新冠肺炎疫情给辖区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