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海阳沙河服务队主题党日汇聚振兴合力

2020-05-15 15:1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3日,沙河服务队党支部会同镇领导、五村书记,赴海阳考察调研,开展了 “红色润心、发展蓄势”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先进,对标提升

  在海阳市二十里店镇邵伯村,里店服务队、镇党委领导及村支书详细介绍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发展历程。该村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土地资源优势,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及党员主观能动性,以打造软枣猕猴桃产业园为抓手,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道路;充分整合村中红色文化、山水资源以及民俗特色,打造乡村旅游综合体。在辛安镇向阳村,镇领导及村支书介绍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运营发展情况,并就打造集农业采摘、工业加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等实践进行经验分享。

  映照初心,凝心聚力

  组织前往地雷战纪念馆党性教育基地,集体参观了“黄海之阳、正道沧桑”、“高擎旗帜、奋勇担当”、“石破天惊、敢试敢闯”、“众志成城、磅礴力量”、“雷乡扬名、再谱华章”五个壮丽篇章,感悟革命先烈们敢于担当、舍身报国的家国情怀;敢于斗争、不畏强敌的英雄豪情;敢为人先、大胆创新的聪明智慧;敢于胜利、乐观自信的坚定信念,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红色教育。

  通过对标学习烟台市级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先进典型,接受地雷战红色文化教育,全体队员及村支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触动、全面的精神洗礼。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沙河服务队将以红色润心,为发展蓄势,为“重点项目攻坚年”汇聚强大的振兴合力。(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