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莱州市柞村镇纪委 开展防火“硬核”督察

2020-05-08 09:0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五一”期间,莱州市柞村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和防火队员坚守在防火工作第一线,严防死守,确保森林防火安全。期间,柞村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第一职能,党委政府工作安排到哪里,监督检查就到哪里,确保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据悉,柞村镇纪委重点督导检查镇、村干部在岗在位情况。工作中采取现场督导与上传视频照片相结合的方式,对全镇36个重点防火村,近80个重点部位开展不间断的巡察。督查人员对发现的7个问题,要求防火人员即知即改,确保森林防火制度落实在第一线。

  防火期间,柞村镇纪委对村庄落实防火责任不力、工作流于形式、出现火情等问题,强化问责,共约谈党组织负责人5人次,对3个村庄主要负责人全镇通报批评,达到批评一人,警醒一片的效果。

  柞村镇纪委作为履行监督责任的主体,将监督检查牢牢抓在手里,进一步压实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抓好日常监督检查,巩固监督效果,确保全镇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五一森林防火莱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