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大爱无疆!山东建源集团捐赠100万元助力芝罘抗击疫情

2020-02-02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日讯(记者 王遥驰)1月31日下午,在芝罘区红十字会举办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捐赠仪式上,山东建源集团副总经理刘淑琴代表集团向芝罘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全力驰援芝罘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虽然简单,但包含的公益力量足以温暖每一个人。企业的无私捐献,传递了爱心捐助的接力棒,彰显了芝罘区骨干企业的公益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
  山东建源集团自1996年成立以来,得到了芝罘区委区政府和芝罘区人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集团更是秉承“得益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已经连续10多年参与扶贫、助学、助残等多项公益捐赠,希望以集团的微薄之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带去温暖。
  “此次疫情来势汹汹,正所谓国家有难匹夫有责,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抗击疫情不仅仅是国家的事,我们作为企业也有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集团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第一时间筹集资金,向芝罘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希望能够助力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我们也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众志成城、攻克艰难,一定能够取得最终胜利。”山东建源集团董事长孙福建说。
  “建源集团的捐助将对疫情防控提供极大帮助,我们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共克疫情。”芝罘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姜辉说,区红十字会将根据芝罘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统一要求,将捐赠物资和善款划拨至一线医院及工作人员,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