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市高新区金山湾全面部署春季计划生育工作

2019-12-27 08: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管晓慧)为扎实推进春季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12月26日,烟台高新区金山湾管理处计生部门召开2020年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金山湾管理处计划生育分管领导、全体计生工作人员及各村计生主任。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0年工作思路,部署安排春季计生集中服务活动工作。要求上下要齐心协力,集中力量,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围绕免费四术、关爱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免费孕前查体、奖扶办理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坚决打好2020年计生工作开局之仗。

  为使参会计生工作人员切实掌握政策,做好计生服务工作,管理处计生工作人员向各村计生主任认真解释分析,就实施农村部分计生家庭奖励扶助、独生子女伤残或死亡家庭特别扶助等政策进行专题培训,确保计划生育政策和精神家喻户晓并顺利实施。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