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2019山东省全民健身冬季越野长跑(蓬莱站)开跑!

2019-11-18 10: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8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延朋 王娟)11月17日下午,2019山东省全民健身冬季越野长跑(蓬莱站)暨“德健体育杯”“党建引领 体育惠民”机关企事业单位健康跑活动在蓬莱市海滨路鸣枪开跑,来自全市各单位1500多名跑步爱好者参赛。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烟台市体育局、蓬莱市人民政府承办,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蓬莱德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长跑队伍从海滨路八仙雕塑出发,沿海滨路向东至碧桂园东路口折返,共10公里。长跑途中,选手们不畏严寒、热情高涨,其中不仅有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天真无邪的小孩、还有热情不减的老年人,这场具有特色的长跑赛事吸引了诸多爱跑人士报名。

  此次长跑活动以“党建引领 体育惠民”为主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不仅有利于丰富市民的文体生活、领跑全民健身运动,展示蓬莱市民新形象、提振干部精气神,而且对于磨炼大家的意志品质、增强拼搏进取精神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