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蓬莱产区上榜“世界美酒特色产区”名单

2019-10-21 09:4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18日上午,2019上海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中国酒业协会发布了世界美酒特色产区名单,蓬莱产区荣膺此项荣誉。这是继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葡萄酒小产区”后,蓬莱产区获得的又一项含金量十足的荣誉。

  多年来,依托优越的区位资源优势,蓬莱将葡萄与葡萄酒产业作为“百年立市”产业重点培植发展,先后获得“中国葡萄酒名城”“中国酿酒葡萄之乡”“全国优质葡萄生产基地”等荣誉称号,吸引了法国拉菲、中粮长城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培育了君顶、国宾、苏各兰等各具特色的葡萄酒庄。为进一步挖掘产区葡萄酒文化,着力加强葡萄酒与文化旅游的产业融合,连续举办了葡萄酒马拉松、酒庄周末party、葡萄采摘节等系列活动,不断探索产区发展的新模式。(来源 水母网 记者 郭超)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