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奋进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摄影展添彩第十八届苹果艺术节

2019-10-16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李其炎)栖聚八方客,霞光耀新城。10月16日上午9点,山东栖霞第十八届苹果艺术节隆重开幕,各级领导、来宾及“果都”群众共享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与此同时,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奋进七十年•阔步新时代”主题摄影展也正式开展。

  栖霞此次展览分为《沧桑巨变》、《潮涌果都》、《圆梦金秋》三个板块,形象展现了“果都”栖霞在社会发展变迁、乡村振兴成果、绿色新城新貌等多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果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展出的196幅摄影作品是从千余幅摄影作品中精选而出,既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又情景交融、寓意深刻,富有亲和力、感染力和吸引力。展览图片寄寓着60余万栖霞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镜头的背后,一座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最具胶东风情的绿色新城正在奋力崛起。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