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昆嵛镇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5 10: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杨彩彬)9月18日,烟台昆嵛区昆嵛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王洪星、镇长邢俊、区工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丛旭明、镇党委副书记徐明丽出席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36个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参加会议。会上王洪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丛旭明同志作了指导讲话。

  王洪星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具体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把握总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丛旭明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量落实各项工作。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积极配合上级党委,指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践使命,自觉把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与上级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昆嵛镇生态发展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检视问题创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