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恒丰银行招远支行拾金不昧获客户点赞

2019-05-31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5月31日讯 (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宋元良 通讯员 孙韶东 薛瑞)“请问是‘95395’吗?我想麻烦你们个事……”近日,招远市民秦女士致电恒丰银行客服热线“95395”,表扬恒丰银行招远支行的工作人员对她的帮助……

  原来,客户秦女士近期来到恒丰银行招远支行金晖分理处办理业务,临走时误将一红色钱包落在营业大厅。该分理处主任王炳强在大厅指导客户填单时,发现工作台上有一钱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但没有任何有效证件和联系方式。考虑到客户丢失钱包后的焦急心情,王炳强当即决定推迟当天与企业客户约好的洽谈,立即寻找钱包失主。经调阅并核对监控录像,发现钱包是客户秦女士办完业务后走得匆忙而落下的,便迅速打电话联系到秦女士,并安慰其不要着急,钱包放在恒丰银行敬请放心、一分钱都不会少。 

  当秦女士返回金晖分理处,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非要拿出500元钱表示感谢。但王炳强坚决不收,并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而且每位恒丰人遇到这样的事情也都会这样做。”秦女士听后十分感动,连连称赞恒丰人的暖心服务和高尚品德。 

  最后,秦女士为了表达谢意,拨打了恒丰银行客服电话,对支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表扬,并表示自己今后不仅要多宣传恒丰银行、支持恒丰银行,还要将亲朋好友都介绍到恒丰办业务,因为到恒丰银行能感到暖心、舒心、放心。“要说银行服务,恒丰绝对优秀,给你们点赞!”秦女士如是说。 

  服务见用心,点滴藏真情。虽然看似是一个简单的表扬电话,但它其实是群众在表达对恒丰银行服务的态度,客户的口碑才是服务最真实的体现。据悉,招远支行成立近27年来,真诚的服务形象深入当地市民的心中,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支行还将积极开展服务提升活动,全面落实“亲”“和”“实”服务价值观,不断优化客户体验,全力打造“用心倾听的敏捷银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