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恒丰银行烟台芝罘支行开展“小小理财师”主题活动

2019-03-08 11: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8日讯 (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 通讯员:林雯 薛瑞)为持续推动金融宣教工作,扩大金融知识普及范围,近期,恒丰银行烟台芝罘支行携手新海阳小学的“小小理财师们”走进支行营业大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课。

  活动过程中,支行以开拓孩子视野、培养孩子基本金融知识为切入点,从认识银行各种自助设备到基础理财方法等知识详细向小朋友们介绍,帮助小朋友了解银行功能、树立正确理财意识。为了更好地激发小朋友们体验兴趣和乐趣,支行还安排了各种游戏环节,让小朋友了解文明用语、服务礼仪,活动气氛热烈。

  据了解,该支行的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互动问答的方式向小学生们讲解了如何识别假币,怎样银行卡开户、存取压岁钱等,小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整个场面热闹非凡。小朋友高兴地说“这次老师带我们走进银行,让我们了解好多有趣的金融知识,我也要把压岁钱存起来自己理财。”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客户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也让大家对恒丰银行的优质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下一步,该支行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