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恒丰银行莱州支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08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8日讯 (记者 管晓慧 实习生 毕京赛)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恒丰银行莱州支行组织志愿者走进街道、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莱州支行志愿者走进教育路社区,开展惠民金融政策宣传,为社区居民进行反假币知识宣传,通过发放材料和当面宣讲的方式,向市民普及人民币知识,让市民能够通过水印、隐形面额数字、凹凸手感线和雕刻凹版印刷等方法正确识别人民币真伪,并详细介绍了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的兑换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会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弘扬‘学雷锋做好事’的奉献精神,履行好志愿者的社会责任,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支行工作人员李娜说。

  下一步,恒丰银行莱州支行将继续本着“植根莱州,服务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服务莱州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积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和良好的金融服务,切实为建设美丽莱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