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芝罘区智谷科创中心项目签约

2019-03-01 13:2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3月1日讯 为打造芝罘区新旧动能转换核心引擎地位,落实新兴产业,争创国家级科技成果转化示范园区,近日,芝罘区智谷科创中心这一全新项目的签约仪式在东山宾馆隆重举行。芝罘区相关领导,与建投投资、天门实业、烟台万科、明石创新等企业各方领导共同出席,相关各方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芝罘智谷科创中心项目,是芝罘区政府践行“全力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理念,打造以产业集群为主线的又一大惠民工程,也是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旨在依托产业整合产学研合作资源,招才引智集聚高端技术创新人才,同时积极开展国际技术合作,设立专项产业孵化基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围绕特色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等新兴产业,打造高端科技创新平台。

  万科作为该产业项目的地产合作方,已深耕烟台十年,为港城人民筑献了十四个高品质项目,连续7年占有率位居烟台市场首位,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在城市配套服务方面,落地十大社区美好生活场景,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造有温度的社区,赢得了市场口碑。

  烟台万科总经理曾巍在致辞中表示,烟台万科将充分发挥在品牌、管理、运营、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在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将“芝罘区智谷科创中心”项目打造成为高端创新创业平台。同时,烟台万科也将以此次与芝罘区政府的战略合作及项目建设为契机,利用万科集团优质的产业IP资源,积极落地产业项目,争取更多参与政府重点项目的机会,为芝罘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