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区县 > 正文

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在赶集日进行禁毒宣传

2019-02-20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龙凤 陈良臻)“您是否知道毒品的危害?”“您是否知道如何识别毒品?“您是否知道怎样抵制和拒绝毒品?”“您是否愿意加入禁毒宣传工作的队伍中来?”……近日,在烟台高新区禁毒委的统一部署下,烟台高新区公安分局银海边防派出所在全力做好赶集日安保工作的同时,紧紧抓住赶集日人群集中的有利时机,向过往群众讲解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画册。广大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毒品,并向身边的亲人朋友积极宣传毒品的危害性,为平安烟台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据介绍,赶集是一种民间风俗,辖区东泊子村每月逢“四”和“九”便是赶集日,周边群众起个大早,三三两两、老老小小、男男女女、从远近不同的家中自发前往、热闹非凡,是开展禁毒宣传的绝佳时机。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以及党和国家的禁毒工作方针,增强了人民群众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收获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赶集公安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