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汽车 > 正文

烟台莱州云峰救援中心举行揭牌暨授旗仪式

2021-10-01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刘倩 宋敏 通讯员 孙伟锋)10月1日,中共莱州云峰救援中心支委会、烟台莱州云峰救援中心举行揭牌暨授旗仪式。烟台莱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学通,烟台莱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栋,烟台莱州市柞村镇党委书记翟鹏毅,烟台莱州市民政局、烟台莱州市总工会、烟台莱州团市委、武装部以及消防救援大队、融媒体中心、柞村镇相关领导,龙口市蛟龙应急救援队、平度市利剑云峰救援队、招远利剑云峰救援队、莱阳红十字雷霆救援队等各队伍代表近80余人参加了揭牌和授旗仪式。
  仪式上,莱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葛学通致辞,对莱州云峰救援中心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莱州云峰救援中心授队旗。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栋和柞村镇党委书记翟鹏毅为莱州云峰救援中心党支部、莱州云峰救援中心揭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栋向莱州云峰救援中心赠送救援设备。
  葛学通指出,莱州云峰救援中心的成立是莱州市应急管理及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莱州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又增加了一支新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配合,提高效率,全面提升莱州市应急管理水平,为建设更加平安和谐的莱州作出积极贡献。
  葛学通要求,莱州云峰救援中心全体队员要强化日常练兵,提高专业技能,加强与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及其他应急志愿者队伍的联系交流,真正把云峰救援中心建成一支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常备救援力量;引领应急公益事业健康发展,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当好全市应急救援的“急先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