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汽车 > 正文

尽享车界盛宴,烟台莱州2021年最后一场大型汽车博览会今日启幕!

2021-10-01 15: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日讯(记者 刘倩 宋敏)10月1日,备受关注的烟台莱州2021国庆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从10月1日至4日,位于烟台莱州市市民之家的西广场,100余个汽车品牌,1000余款主流车型,上演本年度的饕餮盛宴。对于想买车的朋友来说,本届车展是不可错过的黄金机会,您在车展上不但能欣赏到当下最新的车型,还可享受到最大幅度的优惠,此外,经过了大半年的漫长等待,终于迎来了“金九银十”,各大品牌都拿出了空前的优惠力度来回馈广大购车用户。
  据了解,此次汽车博览会由莱州市工商联、莱州市总商会主办,莱州市汽车商会、莱州市汽车协会、广州爱奇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莱州分公司承办,在本届车展上,东风本田、上汽大众、广汽本田、JEEP、别克、雪佛兰、长安福特、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一汽丰田、东风雪铁龙、吉利、WEY、长城哈弗、上汽MG、长安汽车、东南汽车、一汽奔腾、北京汽车、长安欧尚等主流品牌齐聚于此。
  此次车展充分利用“国庆”消费旺季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车展经济在促进莱州市消费升级的积极带动作用,为各参展厂家提供更有价值的品牌展示平台,也为当地经销商提供更好地专业展览服务,为买车人提供更低价的购车机会,为推动莱州市汽车行业积极稳定发展、促进莱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幕开启,好戏将至,10月1日-4日,莱州2021国庆汽车博览会,共享汽车盛宴。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