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汽车 > 正文

2019烟台秋季车展圆满落幕 5天共售车5100辆

2019-09-25 13:53: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5日讯 24日下午,备受市民关注的2019烟台秋季车展在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组委会统计,车展5天时间,汽车总销量约5100台,室内外观展人数突破15.2万人次。

  作为每年最盛大的一次汽车盛会,秋季车展上,从各类燃油车到新能源车型一应俱全,现场还汇集了各类豪华高中低端品牌且订单量喜人,例如路虎、捷豹、林肯、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的订车量占总量的18.5%,由此看出了市民对高端汽车的需求在稳步增长。“本届车展再次刷新了历届车展的多项纪录,在车展规模、参展厂商和销量方面均取得了新的成绩。”市汽车商会、汽车文化节组委会主任刘晓告诉记者。(来源 水母网 记者 郭超)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