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汽车 > 正文

中秋小长假高速收费站入口车辆超30万辆

2019-09-16 12:1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5日下午,烟台市迎来返程高峰,也为此次中秋小长假画上“句号”。节假日期间,烟台市出行以短途游、探亲游为主,无论烟台汽车总站还是高速通道,道路运输是节假日期间市民首选的出行方式。

  记者从烟台汽车总站获悉,小长假期间,烟台汽车总站发送旅客2.5万人次,其中9月15日发送旅客7000余人次,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烟台周边的招远、龙口、蓬莱、莱阳、海阳等短途线路及青岛、黄岛、滨州、东营等市际线路上。为给旅客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确保旅客节日期间顺畅出行,汽车总站提前调配运力,针对短途线路及热门旅游城市增加运力投放,节日期间加密短途流水线路发车密度,增加现场引导人员,售票窗口及自助售票机全部开放,并采取微信购票、身份证检票的便捷方式,保证旅客随到随走。

  高速通行方面,昨日下午起,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荣乌高速杜家疃收费站、烟海高速烟台收费站、荣乌高速烟台机场收费站、荣乌高速莱州收费站均迎来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统计显示,9月13日00:00-9月15日15:00我市境内所辖所有收费站入口车辆数30.2万辆、出口车辆数29.8万辆。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中秋高速收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