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汽车 > 正文

网罗天下英才! 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聘8000精英

2019-09-09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2019年,新能源车企正随着市场盘整加速优胜劣汰,基础薄弱的造车新势力濒临出局,而作为新晋的行业实力巨头,恒大则启动了全球大招聘,足见其强劲的发展势头。

  9月9日,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面向全球,公开招聘8000名新能源汽车产业世界顶级专家和技术精英,它们将在中国、瑞典、德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日本、韩国等九个国家开展研发工作。

  

  根据其招聘网站上的信息,招聘网站显示,恒大新能源汽车全球研究总院下辖汽车研究院、动力研究院和电池研究院。其中汽车研究院招聘正副院长、造型研究院院长、首席总工程师,整车架构平台、动力总成、整车集成、车身、底盘、电子电器、车联网、自动驾驶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首席造型设计师,外观/内饰总设计师等顶级专家,各专业的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和设计师等技术精英;动力研究院招聘首席科学家、副院长,电力电子、电控软件、动力总成、电机研发、变速与传动技术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等顶级专家,各专业的技术总监、副总监、高级工程师等技术精英;电池研究院招聘正副院长、动力电池首席科学家,以及电芯研发、材料研发、电池包系统研发、设备工艺研发、固态电池研发、氢能源动力电池研发总工程师/副总工程师等顶级专家,各专业的技术总监、副总监、高级工程师等技术精英。

  业内人士认为,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高端制造业,行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竞争,而恒大显然深谙此理。其表示,此前恒大已通过融合所收购企业的外籍高管人才、从恒大集团内部选调核心骨干以及外部招聘,初步组建了一支国际化和多元化人才队伍。如今恒大再以史无前例的力度引进行业高尖精人才,将进一步壮大人才队伍,从而提升企业的全方位优势。

  在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恒大的雄厚实力、完备的全产业链无疑将成为其招来高尖精人才的梧桐枝。据了解,恒大的全产业链覆盖整车制造、电机电控、动力电池、汽车销售、智慧充电、共享出行等领域,各关键环节拥有世界最顶尖的核心技术,并在瑞典和中国广州、上海、天津、沈阳等多个高端制造基地。

  可以预见,此次引入的大量人才在恒大全球一体化研发模式中大展拳脚,恒大也将向“三到五年内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的目标加速进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