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爱尚海二期项目今日封顶 由山东天齐与烟台嘉升共同承建

2020-10-22 2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2日讯(记者 管晓慧)10月22日上午,由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承包、烟台嘉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劳务承包的保利·爱尚海二期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烟台绿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昭冰,烟台绿科置业副总经理张茂军,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区域总经理吕茂森,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区域一公司经理付建泉,山东省南充商会会长黄志伟,山东省南充商会执行会长、烟台嘉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远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封顶仪式。

  据了解,保利·爱尚海项目是保利置业集团与绿叶投资集团在烟台合作开发的第一个项目,也是保利置业在烟台开发的第三个项目。此次完成封顶仪式的二期项目位于烟台高新区中心位置,北临滨海路,距沙滩海岸线约300米,南临港城东大街,西临海博路,建筑面积为82505.15平方米。

  今年开工以来,施工单位——烟台嘉升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建设,克服高温多雨等不利天气影响,科学安排工期、实行挂图作战,项目建设者们坚守岗位,昼夜奋战在第一线,加班加点,全面确保该项目按质按量顺利完工。

  保利·爱尚海二期包括5栋洋房、1栋高层,对业主而言,封顶意味着幸福生活开启,也标志着保利·爱尚海项目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