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旅游大世界——市区稀有临海商业区正在招商

2019-07-03 09: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7月3日讯烟台旅游大世界——市区稀有临海商业区正在招商。

  

  一、公司简介

  烟台旅游大世界位于烟台“最美100公里海岸线”的滨海北路上。主体建筑面积4.46万平米,南北广场近5万平米。

  北面全景图▼

  

  南面全景图▼

  

  烟台旅游大世界是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直属的国有控股企业,集旅游集散、餐饮、婚庆、娱乐、演艺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接待载体,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旅游服务业发展重点项目。未来,我们将紧抓烟台市着力发展中心城市旅游经济、进一步完善全市文化和旅游服务功能的发展机遇,为展现“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品牌形象助力,努力打造成烟台文化旅游靓丽的城市名片。

  二、项目入驻优势

  1、地理位置——位于滨海北路,芝罘区与莱山区交界处,东临东炮台景区,西接第一海水浴场,是烟台市区稀有的临海黄金地段。广场东端设有游船码头,年接待游客20万人次。

  2、交通便利——广场西端设置6000平米的公交场站,3、17、28、37、38、49、82路多条公交线路直达。

  3、环境优美——依山傍海,风景宜人。

  4、停车位充足——南北广场设置近500个停车位,方便市民和游客的停车需求。

  

  实景图△

  

  实景图△

  5、业态丰富——现有高档餐饮、婚庆酒店、古玩城、体检中心、VR体验馆、电影城、酒吧、养生会所、蒙古大营、美食文化广场……

  6、活动丰富——室内外每年承接展会和活动20余个,是市区举办展会活动的主要场所之一,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7、场地优势——出租场地以使用面积计算;楼层高,局部可设计成两层,充分提高了空间使用率。

  

  部分项目实景——美食文化广场△

  

  部分项目实景——蒙古大营△

  

  部分项目实景——百纳千禧会酒店△

  

  部分项目实景——VR体验馆△

  

  部分项目实景——电影城△

  

  部分活动实景——演唱会△

  

  部分活动实景——试乘试驾△

  三、招商区域概况

  实用面积:800㎡-1300㎡

  可整体租赁面积:4000㎡

  楼层:6.8米-10米

  

  四、拟招商项目

  特色餐饮、儿童娱乐、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

  烟台旅游大世界

  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128号

  招商咨询:0535-6669821

  招商咨询:0535-6699018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