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召开议政直达车——委员议政座谈会

2023-06-16 16:45:23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5日下午,烟台市召开议政直达车——委员议政座谈会,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德雁讲话,市政协主席于永信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君勃、刘建峰、姜曰象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八位政协委员围绕打造特色文化IP、培育艺术品市场、保护历史文化名村、优化人才生态、保护知识产权、城市供热、抗震安全、托育服务等领域建言献策。郑德雁与委员们逐个深入交流,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并要求有关部门认真研究、积极采纳,提升政府工作水平。

  郑德雁指出,当前,烟台正处于奋进万亿级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用好议政直达车机制,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内引外联作用,聚焦事关烟台长远发展的重要问题,广泛开展调研活动,及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为项目落地、企业招引、技术转化牵线搭桥,切实将城市资源转化为发展优势,提升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认真办理、及时反馈,把代表委员的“良言”变成全市发展“良策”。

  于永信在主持时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过万亿目标,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协商议政,为推动烟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 胶东在线)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委员议政发展烟台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