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2020-11-13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通讯员 高腾 吕松霞)11月11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企业上市步伐的思考与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作了讲话。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听取了提案人、专委会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王中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分析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卡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提案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广大政协委员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政府工作,对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姜中二指出,委员们在履职同时对提案所提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提案承办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沟通、广泛调研,切实把提案办理好,真正使政协提案参政议政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进一步推进烟台市上市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