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政协视察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2020-11-13 10:17: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2日上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烟台市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副市长、烟台市公安局局长赵峰,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参加活动。

  视察组来到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烟台市交通管理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与会委员们对近年来公安交警部门严管理、防事故、保畅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围绕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秀香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城市环境面貌,事关公众安全感、获得感。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治堵保畅、规范执法等方面多下功夫,不断提升交通管理服务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增强市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形成道路交通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要从严抓班子带队伍,坚持依法行政和文明执法两手抓,努力打造高素质公安交警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赵峰表示,要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吸收采纳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倾力服务民生、助力发展,切实构建和谐顺畅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