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0-07-09 09:10: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7月8日下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烟台市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晓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晓敏指出,烟台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烟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关于加快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意见》上来,统一到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上来,聚焦精准助力烟台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推动烟台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观念,聚焦烟台市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工作,切实提升监督检查实效,扎实做好代表工作,在服务烟台市发展大局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严意识,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提高能力水平和工作效率,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和韧劲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