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实体经济运行情况

2020-05-15 09:06: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4日上午,烟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带队到福山区、开发区视察实体经济运行情况,副主任黄永政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山区明远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开发区胜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和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运行情况,然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有关部门、开发区管委、福山区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和部分企业的意见建议。

  王晓敏指出,实体经济是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压舱石,是促进就业的重要渠道、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效率帮助解决企业困难,以更大力度推动扶持政策落实,以更快速度抓好项目开发建设,以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科技创新和依法经营,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科学发展。要更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进《烟台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贯彻实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推烟台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