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召开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指挥部调度会议

2020-05-10 08:2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5月9日下午,烟台市召开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议,烟台市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对近期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烟台市政府有关市领导及各区人民政府区长,烟台开发区、高新区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坚决做到创城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各项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会议强调,烟台市是连续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有较好的创建基础,但面对新的创城标准和广大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创城工作的任务还很艰巨,很多方面需要改进提升。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聚焦先进标准、民生需求和重点难点问题抓好落实,推动各项工作精细精准规范到位。市区两级创城指挥部及各专项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切实履行好牵头抓总职能,持续加大统筹协调和指挥调度力度,通过健全完善问题发现处置、沟通协调、问责激励、宣传发动和舆论监督反馈等长效机制,加快问题整改、全速冲刺攻坚,使创建工作尽快走上制度化、常态化的轨道,早日形成常抓常新、全民参与的生动局面。(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