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9 14: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8日下午,烟台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烟台市政法工作任务。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对烟台市政法工作作出批示。烟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峰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江敦斌、市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2020年,烟台市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走在全国、全省前列”的目标,牢固树立“超前预测预警预防、勇于担当作为”的理念,打好政治安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扫黑除恶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市、政法领域改革“六大攻坚战”,强化政法队伍建设和组织领导“两大保障”,不断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和政法队伍素质能力,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烟台。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提升素质能力,严肃纪律作风,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队伍。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目标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