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2020-03-13 13:1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12日上午,烟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烟台市委书记、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我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的大干之年,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党建工作总体目标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要全面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决定,统筹抓好党政干部、年轻干部、专业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农村和社区干部等“五支队伍”建设。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农村、城市社区、机关、国有企业、学校、“两新”组织等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落细落实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政策措施,有效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用好巡察“利剑”,深化警示教育,从严监督执纪问责。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压紧压实党委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以严实作风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