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陈飞到福山区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4:07: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烟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12月9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福山区指导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在民主生活会上,福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飞认真听取发言,有针对性地作了点评。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查摆剖析深刻,批评直奔主题、有辣味,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要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问题整改,拿出“狠、准、韧”的整改措施,勇于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要建立长效机制,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注重制度建设和基础工作提升,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搞好学做结合,发挥福山区中心城区优势,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做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环境保护、扶贫帮困、扫黑除恶等底线性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来源 水母网)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