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龙口举行

2019-11-26 10:18: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25天上午,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龙口市行政中心礼堂举行。烟台市委宣讲团成员,烟台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为革作宣讲报告,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主持。

  王为革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主题,从重大意义、显著优势、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党的领导等方面,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韩世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在提高站位中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在广泛宣传中浓厚氛围,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开展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切实让全会精神走进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全面浓厚同推共促、同频共振的社会氛围。要在搞好结合中激发动能,统筹兼顾、大胆革新,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优化治理体系,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导向到增强干事动能、提升干事作为、彰显干事成效的层面上,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龙口市级领导;各镇街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龙口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烟台市属以上驻龙单位主要负责人;龙口市中小学校校长等约300人参加报告会。当天上午,王为革还深入到东江街道锦里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来源 水母网 记者 杨春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