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巫山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烟台召开

2019-10-28 09:05: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 10月27日,烟台—巫山东西扶贫协作联席会议在烟台东方海天酒店召开。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巫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曹邦兴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烟台市和巫山县确立协作关系以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巫山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精准实施援助项目,推动产业合作,大力开展巫山产品烟台行,开通了烟台—巫山直通航线,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加强人才交流,推进劳务协作,双方协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在今后工作中,双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各自优势,突出协作重点,以更大的力度推动两地友好协作再上新台阶。要继续强化旅游协作,以烟台—巫山直飞航线开通为契机,加强双方旅游推介,宣传巫山的三峡美景和烟台的山海仙境,实现合作共赢。要继续强化产业协作,支持烟台农业龙头企业到巫山投资兴业,推动工业设计为巫山产品赋能,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加强生态康养、中医药等方面产业合作。要继续强化消费协作,持续扩大巫山特产在烟台销售规模,让更多巫山特色农产品进入烟台市场。要进一步加强人才智力支援,充分发挥烟台挂职干部作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推动烟台—巫山东西扶贫协作工作走在前列。(来源 水母网 记者 杨春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