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领导到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15 08:49: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根据烟台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14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敏、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和市级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法、检“两长”,集体到烟台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来到教育基地展厅序厅,共同观看《共产党与腐败水火不容》专题片。随后,依次来到警示厅、悔悟厅、规矩厅、正气厅,在一幅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图片和部分违纪违法人员忏悔视频前驻足凝思,并听取了反腐败斗争成果、腐败成因、党章党纪党规等情况介绍。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领悟到党中央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切身感受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以及腐败行为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了严格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来源 水母网 记者 徐睿)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廉政腐败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