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2019-10-15 08:44: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4日上午,烟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章节。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有关成员出席。

  张术平指出,烟台市委常委会担负着富一方百姓、保一方平安、正一方风气的重要职责。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真管真严的责任意识、提升敢管敢严的勇气担当、提高长管长严的恒心毅力,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要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在理论学习中坚定信仰、在为民服务中坚守初心、在干事创业中锤炼作风。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准则,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始终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张术平强调,要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四个扎实”的要求,做好“学、改、促”三篇文章,把主题教育的效果体现到促进烟台市百项“三重”工作上,推动各项工作在省内“保三争二抢第一”。要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做政治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和“清醒人”。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开展经常性批评和自我批评,形成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坚持从全局的角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持续提高市委常委会的决策力、驾驭力、推动力,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职责作用。

  会上,常委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三个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张术平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来源 水母网 记者 杨春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