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10-15 08:41: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4日上午,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协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把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的第一要务,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聚焦百项“三重”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踊跃建言献策,切实当好参谋助手。要加强和改进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把抓班子带队伍作为永恒主题,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定不移地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各级党委要把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程,及时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全市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点水利工作视频会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把烟台市水利工作提高到新水平。要着力抓好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加强工作接续、项目统筹,加快推进老岚水库等重点水利项目,科学规划重点产业项目配套水利设施,深入实施农村饮水安全两年攻坚行动,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要扎实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严格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加大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改善、水生态修复力度,努力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要纵深推进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计划用水和节约用水管理,提高非常规水利用率,多措并举缓解用水压力。要形成大兴水利的工作合力,加强工程建设资金保障,严格落实政府奖补政策,依法合规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为水利工程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来源 水母网 记者 杨春娜)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