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2019-05-29 09:12:00 来源:水母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围绕“加快我市家政服务业发展”开展专题协商。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波,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宝、姜中二、曲荣君、梁传松、李京波,秘书长宋志刚出席会议。

  朱秀香对会议取得的协商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家政服务业既是服务千家万户的民生事业,又是前景广阔、潜力巨大的朝阳产业,加快发展家政服务业对促进就业、扩大消费、保障改善民生、优化产业结构等具有重要作用。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专题协商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关注力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政策支持、品牌打造、市场规范、宣传助推等方面多出实招、多谋良策,推动我市家政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

  朱秀香在讲话中对下步全市政协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政协履职规律特点和原则要求,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双向发力”,不断提升建言资政水平,做好凝聚共识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联络服务、创新活动载体、规范履职考评,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强作风建设,从严抓好政协干部队伍教育和管理,为政协履职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责任编辑:孟召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