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政务 > 正文

烟台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

2019-01-15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烟台1月15日讯(记者 管晓慧)14日下午,烟台市政协主席朱秀香会见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市政协副主席梁传松,十二届烟台市政协副主席张行如参加会见。

  在简要介绍了烟台市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朱秀香说,成绩的取得,是中央和省、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烟台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各位港澳委员、侨外工作顾问的辛勤付出和心血智慧。长期以来,各位港澳委员和侨外工作顾问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宣传推介烟台奔走四方,为“双招双引”广泛牵线搭桥,热心组织开展慈善公益活动,为改善民生、扩大开放、促进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朱秀香强调,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全会,是烟台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朱秀香希望各位港澳委员、侨外工作顾问积极参会、认真履职,并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地为烟台发展献计出力、多作贡献,同心协力谱写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孟召伟
新闻关键词:港澳委员工作顾问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