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烟台曙光爆火的光电美肤靠谱吗?你做过几个?

2024-04-15 19:3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健秀)烟台曙光有众多的爆火光电美肤,那这些项目靠谱吗?都有什么功效?

  光子嫩肤

  正值春夏之交,换季很容易引发皮肤敏感、泛红等问题,光子嫩肤在去除暗沉色素、敏感皮肤、嫩肤美白的方面破受欢迎,同时刺激胶原组织增生,恢复皮肤弹性,使得面部皮肤得到整体改善,重新焕发出健康的青春风采。

  优点

  1.操作简便,疼痛轻微,无需麻药止痛;

  2.不破坏表皮,正常情况治疗当天即可护肤,不影响日常生活;

  3.擅长治疗复杂皮肤问题;

  4.安全性高,几乎没有副作用;

  5.可作为皮肤日常保养项目长期进行。

  激光点痣

  医美逐渐发达,激光点痣成为美肤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气候适宜,很适合皮肤恢复和生长。激光点痣采用激光将皮肤赘生物烧灼去除,危险系数低。

  优点

  1.操作简便,治疗后无需包扎;

  2.较药水点痣安全有效,可控性好。

  激光祛斑

  马上快到夏季面斑爆发季节,不抓紧提前防范处理,面部斑点只会越来越严重,建议去正规医美机构做个激光祛斑,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具体治疗比较复杂,需要面诊,根据斑的类型选择恰当的仪器和参数。

  点阵激光

  很多人听说点阵激光,都以为它只能洗纹身,但作为专业医美仪器,它还有美白嫩肤、祛痘祛疤的作用,通过激光的局灶性光热效应进行治疗。

  优点

  1.操作简便,治疗后一般无疤痕;

  2.非剥脱型激光不破坏表皮,恢复时间短(通常只需2-7天)。

  超声炮

  作为紧致、提拉显著的抗衰仪器,超声炮在众多求美者圈子的热度显而易见,如果你是从未尝试过的求美者,不如趁这个春天体验一把。嘟嘟肉、面部下垂、法令纹等等面部衰老引发的皮肤问题都能改善。

  优点

  1.精准的分层抗衰;

  2.安全舒适;

  3.疗效显著;

  4.无创无停工期。

  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拥有32位注册医生,12项整形专利,7位副主任医师,多台先进进口仪器设备,医师团队稳定,技术院长张苹,无创主任董春姬等都是从曙光整形建院之初就在曙光塑美。烟台曙光整形美容医院还拥有专业麻醉团队,麻醉专利技术,配备麻醉机,全程周密监护,心系每一项指标,让您安心变美。美丽一身,一生美丽!

  如需了解更多项目详情及价格请随时致电:0535-6108999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面部皮肤激光曙光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