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医”心为您—— 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与梦芝街道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2024-04-15 19:25: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 (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孙健秀 通讯员 范金玲)“大叔,您的血压有点高,在平时的饮食中,要注意吃得清淡一点……”4月10日,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由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一区杜文萍,关节运动与脊柱外科于凯华,心血管内科一区丛彩凤,感染性疾病科杨爱华组成的家医团队联合梦芝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专家进社区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不少老年群众有序排队,依次等待医生义诊。各位专家针对呼吸系统、心血管、颈肩腰腿、肝病等慢性病患者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查体等形式为群众进行诊治,同时,他们向群众讲解高血压、呼吸疾患的危害、药物治疗、日常饮食及自我保健等方面知识。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义诊不仅使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还能通过健康知识强化健康意识、防病意识。

  下一步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四送四进四提升”义诊活动,使之成为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为民服务的重要工作,长期坚持,抓出特色,抓出实效。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