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最好的选择丨两次手术,“我就相信这家医院”

2024-04-09 18:21: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周晓灿)近日,在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关节与脊柱外科病房,即将出院的姜奶奶自豪地对家属说:“我选择这个医院没错吧,上次在这做的手术就很好,这次做的,看看,多好!”

  去年8月,75岁的姜奶奶在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关节与脊柱外科成功进行了右膝关节置换手术,术后效果非常好,成功解决了姜奶奶一直以来受到的膝关节退变疼痛的困扰,大大提高了生活质量。有了第一次手术成功的底气,姜奶奶毅然决定再次入院接受左膝关节置换术。在烟台市招远市人民医院主任王学磊和关节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姜奶奶的左膝关节置换术也非常成功,术后第三天就可以用助行器下床活动。姜奶奶一边走一边笑着说:“一开始听到要置换关节,以为是个大手术,一定很疼,没想到做了两次手术,基本都没感觉到什么疼痛。术后,王主任还给我制定了镇痛方案,疼痛很少,我恢复速度也很快,现在走路身体也觉着轻快了......”

责任编辑:管晓慧
新闻关键词:置换手术疼痛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