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人民医院送健康 ——关爱百姓健康基层巡诊活动走进招远市辛庄镇湖汪村

2024-01-26 16:21:2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6日讯 1月26日,在招远市辛庄镇政府和辛庄镇卫生院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人民医院送健康——关爱百姓健康基层巡诊活动”走进了招远市辛庄镇湖汪村。

  招远市人民医院由内分泌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关节与脊柱外科、妇科、神经内科等多个科室组成专家团队,为湖汪村的群众提供了专业的医疗指导建议,并安排了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等服务,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

  冬季,由于用煤取暖的村民较多,为增强老百姓冬季取暖安全意识,避免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等安全事故,本次义诊活动特别安排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健康科普知识宣讲,呼吸与危重症科副主任医师孙晓苹结合自己的专业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百姓讲解了冬季取暖要防范的注意事项,为百姓安全过冬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图片图片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与群众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病情,耐心细致地为大家量血压、测血糖。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医护人员结合大家的既往病史和日常生活习惯,有针对性地给予了防治建议。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为群众在家门口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心与心”的距离,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爱百姓健康基层巡诊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招远市人民医院“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今后,招远市人民医院将持续开展好义诊活动,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办好办实、办出成效,切实架起医患之间的“连心桥”“暖心桥”,为“健康招远”建设积极贡献招医力量。(通讯员 李永生)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