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特殊儿童普幼融合项目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4-01-09 10:4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任庶涌 通讯员 邵岩)2024年1月6日上午8点半,“特殊儿童普幼融合”项目在烟台开发区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成功举办。

  特殊儿童普幼融合项目是民建烟台市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在2023年腾讯99公益期间开展的募捐活动,该项目同时也被列入民建烟台市委会“明天助学”计划项目,得到了民建烟台市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捐助。这个项目的目标,是培训烟台黄渤海新区的普通幼儿园教师,让各位老师拥有更加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让大家在工作中能及时发现有康复需求的儿童,并提供专业支持。项目还将对普通幼儿园进行筛查,进行专业的转衔评估和康复建议指导,使有干预需求的儿童得到及时的帮助。

  此次活动由民建烟台市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会员、烟台微爱公益志愿服务中心及爱心人士参与捐款,烟台开发区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烟台开发区常青藤儿童康复中心主办,烟台业达城发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参与培训的普通幼儿园27家,近340多名老师参加。

  大会由民建开发区基层委秘书长吕春芬主持,王家涛主委、王进副总及常虹院长分别代表民建烟台市委会、业达城发集团、民建烟台开发区基层委教育志愿服务队进行了发言,发言之后进行了合影留念,特殊儿童普幼融合项目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