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招远市人民医院送健康——关爱百姓健康基层巡诊活动暨“中国心梗救治日”义诊活动走进招远玲珑台上

2023-11-20 17:59: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0日讯(记者 管晓慧)11月20日,“招远市人民医院送健康---关爱百姓健康基层巡诊活动 ”来到了招远市玲珑镇台上村,招远市人民医院组织了一支由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脊柱外科、关节医学科、疼痛科、泌尿外科、内窥镜室、感染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为前来咨询的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建议,并进行了免费的血压、血糖、心电图等检查。

图片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本地“拉家常式”的问诊方式,耐心负责地询问病情,热情细致地为居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针对老年人的咨询,医护人员结合老人的既往病史和日常生活习惯,给出有针对性的防治建议,着重宣传和科普如何通过改善饮食、运动习惯来提高个人身体素质,提醒老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加强锻炼,增强对换季常见病、多发病、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还特别安排了健康科普宣讲,医护人员通过讲解健康知识、分享健康生活方式等方式,向居民们普及了常见感染性疾病及结直肠癌筛查等知识。居民们积极参与,认真倾听,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外,当天还是“中国心梗救治日”,医院还特意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心梗的预防和救治知识。

图片图片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通过这次义诊活动,不仅得到了专业的医疗建议,还学到了很多健康知识,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

  关爱百姓健康基层巡诊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招远市人民医院“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招远市人民医院将继续举办系列义诊活动,真正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实事办实办细办好,架起医患之间的“连心桥”,为建设“健康招远”贡献招医力量。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