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秋冬季服务群众健康行丨招远市人民医院携手金岭卫生院为群众送“礼”啦!

2023-11-17 11:0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全面落实招远市人民医院“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11月15日,招远市人民医院组织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中医科、心血管内科、疼痛科、关节运动与脊柱外科专家来到金岭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送上冬日里的一份健康大礼。

图片图片图片

  活动当天,专家分为两队,分别到村里义诊和在金岭卫生院门诊坐诊。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王亚萍、关节运动与脊柱外科于招波来到金岭镇东院村进行义诊,为村民带来有关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诊断和治疗建议,并免费测血糖、血压,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等,前来咨询和诊疗的患者累计70余人次。

图片

  同时,招远市人民医院中医科温鑫皓、心血管内科臧永栋、疼痛科刘卫业在金岭镇卫生院门诊坐诊,温鑫皓发挥自己的中医优势,通过望闻问切,为患者答疑解惑,消除疑虑。臧永栋、刘卫业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来诊群众进行了检查和治疗,并进行健康科普和健康指导,共接诊患者30余人次。

  随后,王亚萍、臧永栋与卫生院工作人员共同为卫生院的住院病人进行了查房,为患者提供了有效的康复建议。

图片图片

  此次义诊活动有助于解除群众疾病隐患,强化群众卫生健康意识。今后,招远市人民医院将号召更多医护人员加入到义诊的队伍中,进一步深入到农村、社区去,开展多种形式的义诊活动,使之成为招远市人民医院为民服务的重点工作。(通讯员 李永生)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