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布局神威大健康产业又添新举措,神威中医药大厦正式运营!

2023-10-24 17:54: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冯保国药香飘四季,医术映光辰!近日,由神威药业集团投资1.2亿元建成的神威中医药大厦正式运营!

  神威中医药大厦正式运营

  神威中医药大厦致力于打造成石家庄栾城区乃至河北省独具特色的集医、康、养、检、学、研、对外交流和文化传播等一身的健康综合体,让石家庄市区、栾城区乃至辐射百公里半径范围内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最优质的医疗服务,赋能身心健康,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

  神威中医药大厦正式运营是神威药业集团培厚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土壤,布局大健康产业的里程碑事件;也是神威持续推动“强省会”战略造福石家庄市的又一项利民举措!神威中医药大厦将充分发挥神威的品牌优势、资源优势等,特聘京津冀及国内知名中医专家在中医药大厦出诊,给老百姓提供中医诊疗、中医理疗等高端、专业场所,让人民群众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同时也将充分发挥中医治未病的优势,通过调理、康养等让人民群众不得病、少生病,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剪彩仪式

  神威中医药大厦整体方正挺拔、气势恢宏,承载着神威加快发展中医医疗健康服务的希冀,是神威“一体两翼”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企业发展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目前已有神威中医堂栾城馆、神威大药房大厦店入驻其中。

  神威中医堂栾城馆

  神威中医堂栾城馆中医文化浓厚,医疗团队医术精湛,管理机制完善规范,组建了诊疗中心、理疗中心、康养中心等多个中医特色中心,聘请了首都名医、中医大师、国家及省市名老中医,形成了“名医、名室、名药、名术、名馆”的特色中医医疗服务体系,持续为人民群众提供高端中医综合服务。

  神威大药房大厦店

  入驻的神威大药房大厦店,以大病进医院、小病进我店为理念,药事服务周到,设有处方区、非处方区、阴凉区、中药饮片专区等,开通了医保门诊统筹报销业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可24小时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

  未来,神威中医药大厦将有更多诸如:月子中心、康养中心、产康中心、健身中心、体检中心、健康科普中心、互联网医疗等高端大健康连锁机构入驻其中,传承中医国粹,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健康,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篇章、石家庄市经济总量过万亿作出神威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管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