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烟台频道 > 健康 > 正文

活动预告|9月16日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将走进山东烟台!

2023-09-13 17:13:3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3日讯(记者 管晓慧 见习记者 高方方)入秋后,天气逐渐变凉,昼夜温差变大,再加上时不时会有冷空气来袭,稍不留神就可能受凉感冒。9月16日“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将走进山东烟台,在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烟台黄务店为大家带来一场兼具专业性、实用性与趣味性的科普活动。本次活动由以岭药业携手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趣味保龄球游戏,健康讲师现场科普、流感知识有奖问答……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会让每一位参与者乐在其中。除此之外,现场还有公益义诊以及多普勒仪器检测、血压检测、血糖检测等,为市民朋友送去暖暖关怀。

  据主办方介绍,活动现场搭建多个互动活动区域,为大家科普感冒流感知识,包括知识科普区、合影区、游戏区、涂色卡创作区,还有执业药师与观众进行感冒知识科普问答,及连花清瘟等常用感冒药的解读,参与的群众答对,还有好礼相送。

为市民提供公益义诊

答题送礼

游戏

  据了解,这场以“感冒要重视,流感要早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旨在呼吁大众消费者重视呼吸道急性感染类疾病防治,传播感冒、流感、新冠等呼吸道疾病防治知识,提高全民呼吸健康意识,降低感冒流感危害。活动开展四年以来,已走进全国90余个城市,开展线下科普活动2000余场。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烟台站,欢迎广大市民来活动现场了解健康科普知识,从快乐的游戏中获取感冒知识和超多精彩奖品,在轻松的互动中学到科学防治感冒、流感的知识,关爱自己,也关爱他人。

  活动时间:2023年9月16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9月16日 山东立健药店连锁有限公司烟台黄务店

责任编辑:管晓慧